土地注册处处长2007年报告
2006-07年度重要事项
土地注册处组织架构图
组织架构
管理架构
服务种类和工作量
服务承诺
客户服务
未来计划
财政目标
实际表现
各类收费
展望
「综合注册资讯系统」的服务提升
减少暂止注册契约
一站式缴付印花税及注册服务
「物业资讯通」
未来计划
客户联络小组
土地注册处联合常务委员会
土地注册处通函
《土地注册处通讯》
资料小册
访客
网页
客户服务热线
企业公民
人手编制
管理创意
员工培训及发展
激励和嘉许员工
员工关系
安全的工作环境
环境管理和环境改善工作
未来计划
损益表
资产负债表
权益变动表
现金流量表
帐目注释
土地注册处2006/07年报
第十四年回顾
土地注册处营运基金
理想、使命、信念及职能
部门运作及客户服务
财政管理
项目发展与新服务
业权注册
公共关系
人力资源
资讯科技系统的风险管理
审计署署长报告
财务报表
附录2006-07年度服务承诺
标志
主页 联络我们 管理层 网站地图
英文 繁体 纯文字 列印
部门运作及客户服务

未来计划

(A) 2007-08年度的新服务承诺:修订注册数据

因应廉政公署在2006年就公众查册程序所作的项目研究报告的建议,以及覆核客户的服务需求模式后,我们在2007-08年度推出下列新服务承诺,目标是修订已注册的数据:

服务种类
2007-08年度服务承诺
修订注册数据 服务标准 服务指标(达标的百分比)
(a) 简单个案 3 个工作天 90
(b) 复杂个案 10 个工作天 90

相片


(B) 新界查册中心分区化

「综合注册资讯系统」网上服务自2005年2月推出以来,转用互联网查册服务的人数不断增加,使用柜位服务的人数则大幅减少,新界查册中心的情况更加明显。为确保善用资源,本处必须研究继续保留新界查册中心是否合乎成本效益。经详细考虑后,本处决定重整柜位服务,并于2007年4月16日关闭北区及西贡查册中心。

相片该两个查册中心关闭后,其原有的业主立案法团注册服务由本处设于沙田上禾輋路1号沙田政府合署9楼的沙田查册中心接掌。

本处位于金钟道政府合署的综合查册中心以及设于沙田、大埔、元朗、屯门及荃湾的查册中心继续提供柜位查册服务。客户亦可登入 http://www.iris.gov.hk进行网上查册。


(C) 客户服务热线于办公时间后转驳至综合电话查询中心

为加强本处的客户服务互动热线3105 0000服务,本处与效率促进组合作,于办公时间后提供专人接听电话服务。在星期一至星期五下午5时至午夜0时30分及在星期六、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上午8时30分至午夜0时30分收到的来电,均会转驳至 1823 政府热线。这项崭新服务在2007年4月30日试行,并会在同年7月1日正式实施。

相片


(D) 小规模客户服务意见调查

本处在2006年聘请独立顾问进行全面的客户服务意见调查。为取得更多客户的意见以进一步改善本处的服务,以及得知客户对本处在上次调查后所实行的改善措施的满意程度,本处在2007年5月进行一项小规模的客户服务意见调查,分别向使用柜位和网上服务的客户收集意见。



页顶

版权公告 免责声明

用800×600解像度及Internet Explorer 5.0/Netscape 4.7
或以上版本浏览可得更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