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注册处处长2007年报告
2006-07年度重要事项
土地注册处组织架构图
组织架构
管理架构
服务种类和工作量
服务承诺
客户服务
未来计划
财政目标
实际表现
各类收费
展望
「综合注册资讯系统」的服务提升
减少暂止注册契约
一站式缴付印花税及注册服务
「物业资讯通」
未来计划
客户联络小组
土地注册处联合常务委员会
土地注册处通函
《土地注册处通讯》
资料小册
访客
网页
客户服务热线
企业公民
人手编制
管理创意
员工培训及发展
激励和嘉许员工
员工关系
安全的工作环境
环境管理和环境改善工作
未来计划
损益表
资产负债表
权益变动表
现金流量表
帐目注释
土地注册处2006/07年报
第十四年回顾
土地注册处营运基金
理想、使命、信念及职能
部门运作及客户服务
财政管理
项目发展与新服务
业权注册
公共关系
人力资源
资讯科技系统的风险管理
审计署署长报告
财务报表
附录2006-07年度服务承诺
标志
主页 联络我们 管理层 网站地图
英文 繁体 纯文字 列印
版权公告

本网页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文本、平面图像、图画、图片、照片以及数据或其他资料的汇编,均受版权保障,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是本网页内所有版权作品的拥有人,除非预先得到土地注册处的书面授权,否则严禁复制、改编、分发、发布或向公众提供该等版权作品作商业用途。然而,发布和复制本网页内的资料作非商业用途是容许的,但必须注明资料由土地注册处提供。


免责声明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土地注册处在本网页提供的资料只供参考之用。虽然土地注册处已尽一切努力确保网页内容准确无误,但本处不会对本网页所载资料的任何错误、遗漏或失实陈述,尤其是由其他机构或网站(以超文本连结方式)提供的资料承担任何责任。土地注册处并没有认同也没有认可由其他机构提供的资料的准确性。使用者有责任自行评估本网页所载或与本网页有关连的所有资料,并应在根据该等资料行事前,核实该等资料和征询独立意见。本网页的资料是基于“实况”提供,并无任何明示或隐含的任何种类保证,包括销路和非侵犯知识产权或适合任何特别用途的保证。土地注册处在任何情况下,都不须对因使用或不能使用本网站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毁(包括但不限于任何关于利润、业务中断、资料和侵犯版权的损失或损毁)负上法律责任。


页顶

版权公告 免责声明

用800×600解像度及Internet Explorer 5.0/Netscape 4.7
或以上版本浏览可得更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