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註冊處處長2007年報告
2006-07年度重要事項
土地註冊處組織架構圖
組織架構
管理架構
服務種類和工作量
服務承諾
客戶服務
未來計劃
財政目標
實際表現
各類收費
展望
「綜合註冊資訊系統」的服務提升
減少暫止註冊契約
一站式繳付印花稅及註冊服務
「物業資訊通」
未來計劃
客戶聯絡小組
土地註冊處聯合常務委員會
土地註冊處通函
《土地註冊處通訊》
資料小冊
訪客
網頁
客戶服務熱線
企業公民
人手編制
管理創意
員工培訓及發展
激勵和嘉許員工
員工關係
安全的工作環境
環境管理和環境改善工作
未來計劃
損益表
資產負債表
權益變動表
現金流量表
帳目註釋
土地註冊處2006/07年報
第十四年回顧
土地註冊處營運基金
理想、使命、信念及職能
部門運作及客戶服務
財政管理
項目發展與新服務
業權註冊
公共關係
人力資源
資訊科技系統的風險管理
審計署署長報告
財務報表
附錄2006-07年度服務承諾
標誌
主頁 聯絡我們 管理層 網站地圖
英文 簡體 純文字 列印
版權公告

本網頁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平面圖像、圖畫、圖片、照片以及數據或其他資料的匯編,均受版權保障,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是本網頁內所有版權作品的擁有人,除非預先得到土地註冊處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向公眾提供該等版權作品作商業用途。然而,發布和複製本網頁內的資料作非商業用途是容許的,但必須註明資料由土地註冊處提供。


免責聲明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土地註冊處在本網頁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雖然土地註冊處已盡一切努力確保網頁內容準確無誤,但本處不會對本網頁所載資料的任何錯誤、遺漏或失實陳述,尤其是由其他機構或網站(以超文本連結方式)提供的資料承擔任何責任。土地註冊處並沒有認同也沒有認可由其他機構提供的資料的準確性。使用者有責任自行評估本網頁所載或與本網頁有關連的所有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核實該等資料和徵詢獨立意見。本網頁的資料是基於“實況”提供,並無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任何種類保證,包括銷路和非侵犯知識產權或適合任何特別用途的保證。土地註冊處在任何情況下,都不須對因使用或不能使用本網站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毀(包括但不限於任何關於利潤、業務中斷、資料和侵犯版權的損失或損毀)負上法律責任。


頁頂

版權公告 免責聲明

用800×600解像度及Internet Explorer 5.0/Netscape 4.7
或以上版本瀏覽可得更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