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注册处二零零三至零四年报保障市民财产,支持开放市场
土地注册处二零零三至零四年报

English version | 繁體版 | Text-only version | 繁體純文字版 | 简体纯文字版
保障市民财产,支持开放市场

 



主页
管理层 联络我们 网站地图 问卷调查 下载

土地注册处的主要职能是维持一个可信赖及易于使用和检索资料的注册系统,本处使用现代资讯科技,使土地纪录更安全准确和更容易检索。「综合注册资讯系统」的保安设计是根据全面的保安风险评估而制定,我们采用的尖端科技能确保系统及资料的真确性、完整性、保密性及可供使用性。为符合世界级保安标准,本处会外聘独立顾问公司定期为系统进行保安审计。本处的宗旨是确保市民及所有客户均能:

  • 信赖系统资料的完整性;
  • 信赖系统能妥善操作及所使用的资料;以及
  • 信赖系统可时刻为客户提供服务。

在二零零三至零四年度,本处与业务伙伴及承办商保持紧密合作。年内,所有现行系统运作完善,并无出现违反保安的纪录或遗失资料的情况。



可信赖的法律架构

可信赖的资讯科技

保持良好关系
友善列印

 
保障市民财产,支持开放市场

版权公告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