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注册处二零零三至零四年报保障市民财产,支持开放市场
土地注册处二零零三至零四年报

English version | 繁體版 | Text-only version | 繁體純文字版 | 简体纯文字版
保障市民财产,支持开放市场

 



主页
管理层 联络我们 网站地图问卷调查 下载

本处设有「管理及客户服务部」,专责策划及统筹客户服务方面的工作。我们订定的目标如下:
  • 确保为客户提供物有所值的优质服务;
  • 主动与客户保持联络,使他们在使用本处服务时倍感方便;
  • 使现有客户和准客户充分了解本处的服务、活动及/或与他们有关的改革计划;
  • 预见和了解客户的需要和期望;
  • 确保采取迅速和积极的行动,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以及
  • 推广利便商业的服务文化。

在二零零三至零四年度,本处客户服务经理透过客户服务经理热线及本处网站收到的表扬、查询、建议及投诉超过18,250项。


本处会把客户的每项赞誉都转达予有关人员,客户的认同激励我们更奋力改善服务质素。我们每天都收到不同种类的查询,包括与本处服务有关的法律、技术和程序方面的问题和统计资料。本处偶尔也收到关于提供服务的模式及所需时间的建议及投诉。我们会一一记录和分析所有收到的查询、建议和投诉,以助本处持续改善服务。

本处各办事处都摆放客户意见卡和意见箱,以便收集客户的回应和建议。下图显示意见卡反映的客户满意程度。


本处网站是客户索取资料、查询或就本处服务提供意见的另一方便有效渠道。



发展计划及新增服务

部门运作及客户为本服务

服务承诺

以客为本

拓展人力资源
友善列印
 
保障市民财产,支持开放市场

版权公告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