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注册处二零零三至零四年报保障市民财产,支持开放市场
土地注册处二零零三至零四年报

English version | 繁體版 | Text-only version | 繁體純文字版 | 简体纯文字版
保障市民财产,支持开放市场

 



主页
管理层 联络我们 网站地图 问卷调查 下载
       

本处现正分阶段进行办公室翻新计划,金钟道政府合署19楼的新客户中心及新界大部分查册办事处的主要装修工程已经完成。新的客户中心及新界查册办事处备有先进设施,为部门建立更鲜明的形象,在「综合注册资讯系统」投入运作时,也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金钟办事处各楼层后勤办事处的大部分翻新工程已经完成。这些新办事处及工作间的设计都是采用现代化工效学标准和环保屋宇设备科技,为本处人员提供更佳和更完善的工作环境。位于28楼的新会议室设有最先进的视听器材,可容纳达60人之多。会议室环境舒适,适合举行会议、研讨会及简介会。位于同一楼层的新学习资源中心设有图书馆、六个自学课程学习间及一个设备完善的课室。学习资源中心有助部门实践推动学习文化及为员工提供多类培训的承诺,使员工能够为市民提供优质的服务。办事处其馀地方将于「综合注册资讯系统」投入运作后才进行翻新。



策略改革及资讯科技更新

办公地方

财政管理

友善列印


访客接待处面貌焕然一新

访客接待处面貌焕然一新


崭新的会议室

崭新的会议室


升降机大堂

升降机大堂


新图书馆

新图书馆


新自学课程学习间

新自学课程学习间
Browser image Browser image

 

 

 
保障市民财产,支持开放市场

版权公告
免责声明


 

 

放大 放大 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