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注册处二零零三至零四年报保障市民财产,支持开放市场
土地注册处二零零三至零四年报

English version | 繁體版 | Text-only version | 繁體純文字版 | 简体纯文字版
保障市民财产,支持开放市场

 



主页
管理层 联络我们 网站地图问卷调查 下载
       


本网页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文本、平面图像、图画、图片、照片以及数据或其他资料的汇编,均受版权保障,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是本网页内所有版权作品的拥有人,除非预先得到土地注册处的书面授权,否则严禁复制、改编、分发、发布或向公众提供该等版权作品作商业用途。然而,发布和复制本网页内的资料作非商业用途是容许的,但必须注明资料由土地注册处提供。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土地注册处在本网页提供的资料只供参考之用。虽然土地注册处已尽一切努力确保网页内容准确无误,但本处不会对本网页所载资料的任何错误、遗漏或失实陈述,尤其是由其他机构或网站 ( 以超文本连结方式 ) 提供的资料承担任何责任。土地注册处并没有认同也没有认可由其他机构提供的资料的准确性。使用者有责任自行评估本网页所载或与本网页有关连的所有资料,并应在根据该等资料行事前,核实该等资料和徵询独立意见。本网页的资料是基于 " 实况 " 提供,并无任何明示或隐含的任何种类保证,包括销路和非侵犯知识产权或适合任何特别用途的保证。土地注册处在任何情况下,都不须对因使用或不能使用本网站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毁 ( 包括但不限于任何关于利润、业务中断、资料和侵犯版权的损失或损毁 ) 负上法律责任。




友善列印
 
保障市民财产,支持开放市场

版权公告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