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注册处二零零三至零四年报保障市民财产,支持开放市场
土地注册处二零零三至零四年报

English version | 繁體版 | Text-only version | 繁體純文字版 | 简体纯文字版
保障市民财产,支持开放市场

 



主页
管理层 联络我们 网站地图问卷调查 下载

土地注册处在一九九三年首次推出「服务承诺」计划,并于每年进行检讨及定期制订更高的指标。在二零零三至零四年度,本处提高了以下服务标准:
  • 综合查册中心的「综合服务」 新指标为30分钟内;二零零二至零三年度为35分钟,一九九七至九八年度则为50分钟;及
  • 在柜位提供电脑土地登记册及影像文件副本 由二零零二至零三年度的22分钟缩减至20分钟;一九九三至九四年度为30分钟。

本处超出二零零三至零四年度订定的所有服务标准。当「综合注册资讯系统」投入运作时,本处会设定新的服务标准。

由公营机构和私营机构代表组成的客户联络小组,联同本处的监察服务标准委员会协助监察本处的工作表现。客户联络小组的目标是:

  • 使本处更了解客户的需求和期望;
  • 使客户更了解本处的政策、服务和工作程序;及
  • 就业务运作和提供服务的方式交流意见。

私营机构小组的代表分别来自香港律师会、香港银行公会、香港会计师公会、香港测量师学会、香港地产代理商总会及香港地产代理专业协会有限公司。公营机构小组的代表则来自经常使用本处服务的政府部门。客户联络小组在二零零三至零四年度合共举行了六次会议。



发展计划及新增服务

部门运作及客户为本服务

服务承诺

以客为本

拓展人力资源
友善列印


客户联络小组(私营机构)成员合照

客户联络小组(私营机构)成员合照

 

 

 
保障市民财产,支持开放市场

版权公告
免责声明


 

 

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