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注册处二零零三至零四年报保障市民财产,支持开放市场
土地注册处二零零三至零四年报

English version | 繁體版 | Text-only version | 繁體純文字版 | 简体纯文字版
保障市民财产,支持开放市场

 



主页
管理层 联络我们 网站地图问卷调查 下载

本处能顺利为市民提供多项服务,实有赖我们与各方面保持良好的关系。我们有赖各员工提供殷勤和高效率的服务,以及业务伙伴协助建立和维持完善的系统;又有赖资讯供应者提供准确的资讯及用户正确使用有关资讯。最后,本处更有赖上述人士对本处服务质素及改善服务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使我们的服务更臻完善。

挚诚尊重是本处一贯奉行的政策。我们细心聆听各界的意见,并公开明确表达我们的立场。此外,我们亦致力寻求可协助客户解决问题和达致本处目标的方案。总括而言,我们的目标是建立诚信可靠的伙伴关系,俾能为所有客户提供更佳的服务。

我们与客户的关系超越地域界限。尽管二零零三年上半年因爆发「沙士」而令官式探访或各项亲身交流活动受到影响,但本处与海外的对等机构仍保持密切联络。在二零零三至零四年度,本处曾经接待12个考察团超过90位访客,他们来自内地、澳洲及本地政府部门。改革管理事务经理曾于十月远赴日本出席第十届国际土地政策论坛。这些交流活动除了让我们有机会把本处的服务与其他海外司法管辖区的服务作参考比较外,还可就各项发展计划的土地注册和资讯方面交流经验,更可让我们有机会在改善本处运作和服务方面得到新的启发。



可信赖的法律架构

可信赖的资讯科技

保持良好关系
友善列印


访问团到访本处

访问团到访本处

 


 
保障市民财产,支持开放市场

版权公告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