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注册处二零零二至零三年报
保障市民财产,支持开放市场
保障市民财产,支持开放市场
电邮我们 管理层 二零零二至零三年报意见问卷调查 下载二零零二至零三年报-PDF格式 上页
诚信可靠

维持及增加市民对登记册的信赖是本处的首要任务,因此我们致力确保注册资料完整、清晰明确和容易检索。此外,本处亦致力保障个人私隐。

二零零二至零三年度,本处密切监察按个人资料查册的程序,藉此确保有关部门遵守《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的规定。此外,于二零零二年十二月生效的《土地注册(修订)条例草案》可更有效避免土地注册处的资料被他人用作追查个人资料之用。

本处旨在透过改善法律范畴和引进崭新科技,维护并进一步提高市民对本处的信任。

 

 

   
版权公告
免责声明
 
用 IE 5.0 或 Netscape 4.7 或以上版本以 800 x 600 解像度以达致最佳效果
下页
英文版 繁体版 英文纯文字版 繁体纯文字版 简体纯文字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