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注册处二零零二至零三年报
保障市民财产,支持开放市场
保障市民财产,支持开放市场
电邮我们 管理层 二零零二至零三年报意见问卷调查 下载二零零二至零三年报-PDF格式 上页
以客为本

本处设有「管理及客户服务部」,专责策划及统筹客户服务方面的工作。我们订定的目标如下:


  • 确保为客户提供物有所值的优质服务;
  • 主动与客户保持联络,使他们在使用本处服务时倍感方便;
  • 使现有客户和准客户充分了解本处的服务、活动及/或与他们有关的改革计划;
  • 预见和了解客户的需要和期望;
  • 确保采取迅速和积极的行动,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以及
  • 推广利便商业的服务文化。



在二零零二至零三年度,本处客户服务经理收到的表扬、查询、建议及投诉超过18,400项。



本处把从客户收到的每项赞誉都转达予有关人员,而收到的查询、建议及投诉都会记录和作出分析,以便持续改善本处的服务。

 

本处在提供优质顾客服务的成绩,在公务员事务局举办的「二零零二至零三年度杰出顾客服务奖励计划」得到认同。我们在该计划的小组类别(1,000名员工以下的部门)夺得总冠军、「最佳质素奖」、「最佳成本效益奖」及「最佳进步奖」多项殊荣。二零零二年十一月,本处委聘独立顾问公司进行一项客户满意程度调查,调查结果显示超过93%的客户满意本处的柜位服务,而对本处「直接查册服务」及「热线服务」的满意程度分别为73%及85%。客户的认同给予我们更大的推动力,在未来的日子,我们会竭尽所能,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本处已拟定了一项行动计划,以便管理层人员跟进顾问公司的建议,达致进一步提高客户的满意程度。

土地注册处在政府举办的 「2002/03年度杰出顾客服务奖励计划」夺得4个奖项,其中包括总冠军殊荣
土地注册处在政府举办的
「2002/03年度杰出顾客服务奖励计划」夺得4个奖项,其中包括总冠军殊荣

 


 

 

 

   
版权公告
免责声明
 
用 IE 5.0 或 Netscape 4.7 或以上版本以 800 x 600 解像度以达致最佳效果
下页
英文版 繁体版 英文纯文字版 繁体纯文字版 简体纯文字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