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注册处二零零二至零三年报
保障市民财产,支持开放市场
保障市民财产,支持开放市场
电邮我们 管理层 二零零二至零三年报意见问卷调查 下载二零零二至零三年报-PDF格式 上页
优质服务

土地注册处以优质服务作为我们的任务重点。我们的资讯科技系统发展完备,并将与任何土地注册处的最尖端科技系统看齐。此外,本处的人力资源发展,正好反映我们能够关注员工和客户的需要。

土地注册处旨在为香港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在二零零二至零三年度,物业市场疲弱,导致本处大部分服务的需求下降。然而,本处继续拓展服务范围和提升服务质素。我们检讨了部门的营运模式,寻求提升效率的方法,让客户以较低的费用享用本处的服务。今年,我们将检讨客户服务准则,以认定进一步提升服务质素的机会及目标。

 

   
版权公告
免责声明
 
用 IE 5.0 或 Netscape 4.7 或以上版本以 800 x 600 解像度以达致最佳效果
下页
英文版 繁体版 英文纯文字版 繁体纯文字版 简体纯文字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