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注册处二零零二至零三年报
保障市民财产,支持开放市场
保障市民财产,支持开放市场
电邮我们 管理层 二零零二至零三年报意见问卷调查 下载二零零二至零三年报-PDF格式 上页
保持良好关系

本处能顺利为市民提供多项服务,实有赖我们与各方面保持良好的关系。我们有赖各员工提供殷勤和高效率的服务,以及业务伙伴协助建立和维持完善的系统;而资讯供应商及用户均能妥善提供和正确使用有关资讯。最后,本处更有赖上述人士对本处服务质素及改善服务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使我们的服务更臻完善。

挚诚尊重是本处奉行的一贯政策。我们细心聆听各界的意见,并公开明确表达我们的立场。此外,我们亦致力寻求可协助客户解决问题和达致本处目标的方案。总括而言,我们的目标是建立诚信可靠的伙伴关系,俾能为所有客户提供更佳的服务。

我们与客户的关系超越地域界限。本处与海外的对等机构保持密切的联络,就土地注册及发展项目的资讯交流经验。在二零零二至零三年度,本处曾经接待16个考察团合共250位访客,他们来自内地、马来西亚、新加坡、日本及本地机构。本处人员也有探访深圳和北京的对等机构。 此外,本处也安排土地注册主任前往海外的土地注册处访问交流,使他们能够扩阔视野及找寻改善本处运作和服务的新方法。土地注册处处长也曾出席在澳洲举行的国际注册处处长会议(International Registrars’ Conference)。这些交流活动让我们有机会把本处的服务与其他海外司法管辖区的服务作一比较。

访客参观本处
访客参观本处

 






 

   
版权公告
免责声明
 
用 IE 5.0 或 Netscape 4.7 或以上版本以 800 x 600 解像度以达致最佳效果
下页
英文版 繁体版 英文纯文字版 繁体纯文字版 简体纯文字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