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注册处二零零二至零三年报
保障市民财产,支持开放市场
保障市民财产,支持开放市场
电邮我们 管理层 二零零二至零三年报意见问卷调查 下载二零零二至零三年报-PDF格式 上页
服务承诺

土地注册处在一九九三年首次推出「服务承诺」计划,并于每年进行检讨及定期制订更高的指标。在二零零二至零三年度,本处提高了以下服务标准:


  • 综合查册中心的「综合服务」─新指标为35分钟内;二零零一至零二年度为40分钟,一九九七至九八年度则为50分钟;
  • 在柜位提供电脑土地登记册及影像文件副本─由二零零一至零二年度的25分钟缩减至22分钟;一九九三至九四年度为30分钟;以及
  • 透过「直接查册服务」提供电脑土地登记册认证副本─由二零零一至零二年度的2个工作天缩短至2个工作天;一九九八至九九年度为5个工作天。

狝叭┯空

本处已引进一项新的销售按揭注册摘要月志服务承诺:

  • 批阅按揭注册摘要月志申请的服务标准为2个工作天。
  • 由传递公司送递注册摘要月志的服务标准为每月首6个工作天(星期六除外)。


本处成功达致或超出二零零二至零三年度所订的所有服务标准。

本处设有分别由公营和私营机构代表组成的客户联络小组,联同土地注册处多个内部委员会,协助监察本处的工作表现。






   
版权公告
免责声明
 
用 IE 5.0 或 Netscape 4.7 或以上版本以 800 x 600 解像度以达致最佳效果
下页
英文版 繁体版 英文纯文字版 繁体纯文字版 简体纯文字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