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注册处二零零二至零三年报
保障市民财产,支持开放市场
保障市民财产,支持开放市场
电邮我们 管理层 二零零二至零三年报意见问卷调查 下载二零零二至零三年报-PDF格式 上页
办公地方
根据办公室翻新计划,金钟道政府合署19楼现正设置一个客户中心,该中心设有询问处、收契和土地查册服务柜位及公众等候大堂。面貌焕然一新及提高机构形象的客户中心,会设有自助查册终端机和各种经改良的设施。新界各个新查册办事处的装修工程现正进行,以便提供柜位查册和自助查册终端机服务。客户中心及各分区查册办事处的开放式设计,都能反映土地注册处的业务性质,即为客户提供方便使用和增值的服务。
昔日的办事处
昔日的办事处




部门所有办事处的翻新工程现正分阶段进行,每楼层都会提供足够的工作空间及辅助设施,包括培训和会客地方。经翻新的办公地方会装置最新的工作站,提供更佳的工作环境,使我们能够更有效使用崭新资讯科技,又可支援日后「综合注册资讯系统」的工作流程运作,以协助本处人员提供更具效率的服务。
今日的办事处面貌焕然一新
今日的办事处面貌焕然一新

 

 

   
版权公告
免责声明
 
用 IE 5.0 或 Netscape 4.7 或以上版本以 800 x 600 解像度以达致最佳效果
下页

 

 

英文版 繁体版 英文纯文字版 繁体纯文字版 简体纯文字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