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土地註冊處營運基金 主頁 聯絡我們 管理層 網站地圖 問卷調查 列印 英文版 簡體版 純文字
香港土地註冊處營運基金
2008-09 年報
土地註冊處處長報告
2008/09年度重要事項
組織架構
管理架構
各科職能
服務種類和工作量
服務承諾
客戶服務
項目發展與新服務
未來計劃
近期發展
未來計劃
業權註冊以外的法律服務
部門編制
管理創意
員工培訓及發展
鼓勵和嘉許員工
員工關係
安全的工作環境
知識管理
企業公民
未來計劃
提升「綜合註冊資訊系統」的服務
資訊科技保安
未來計劃
財政目標
實際表現
展望
損益表
資產負債表
權益變動表
現金流量表
財務報表註釋
附錄 I - 服務承諾
附錄 II - 土地註冊處客戶聯絡小組
十六年回顧
土地註冊處營運基金
理想、使命、信念及職能
組織及管理
部門運作及客戶服務
業權註冊
人力資源
資訊科技服務
財政管理
審計署署長致立法會報告
財務報表
附錄
   
  免責聲明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土地註冊處在本網頁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雖然土地註冊處已盡一切努力確保網頁內容準確無誤,但本處不會對本網頁所載資料的任何錯誤、遺漏或失實陳述,尤其是由其他機構或網站(以超文本連結方式)提供的資料承擔任何責任。土地註冊處並沒有認同也沒有認可由其他機構提供的資料的準確性。使用者有責任自行評估本網頁所載或與本網頁有關連的所有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核實該等資料和徵詢獨立意見。本網頁的資料是基於“實況”提供,並無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任何種類保證,包括銷路和非侵犯知識產權或適合任何特別用途的保證。土地註冊處在任何情況下,都不須對因使用或不能使用本網站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毀(包括但不限於任何關於利潤、業務中斷、資料和侵犯版權的損失或損毀)負上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