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土地注册处营运基金 主页 联络我们 管理层 网站地图 问卷调查 列印 英文版 繁体版 纯文字
香港土地注册处营运基金
2008-09 年报
十六年回顾
土地注册处处长报告
2008/09年度重要事项
组织架构
管理架构
各科职能
服务种类和工作量
服务承诺
客户服务
项目发展与新服务
未来计划
近期发展
未来计划
业权注册以外的法律服务
部门编制
管理创意
员工培训及发展
鼓励和嘉许员工
员工关系
安全的工作环境
知识管理
企业公民
未来计划
提升“综合注册资讯系统”的服务
资讯科技保安
未来计划
财政目标
实际表现
展望
损益表
资产负债表
权益变动表
现金流量表
财务报表注释
附录 I - 服务承诺
附录 II - 土地注册处客户联络小组
十六年回顾
土地注册处营运基金
理想、使命、信念及职能
组织及管理
部门运作及客户服务
业权注册
人力资源
资讯科技服务
财政管理
审计署署长致立法会报告
财务报表
附录
   
  免责声明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土地注册处在本网页提供的资料只供参考之用。虽然土地注册处已尽一切努力确保网页内容准确无误,但本处不会对本网页所载资料的任何错误、遗漏或失实陈述,尤其是由其他机构或网站(以超文本连结方式)提供的资料承担任何责任。土地注册处并没有认同也没有认可由其他机构提供的资料的准确性。使用者有责任自行评估本网页所载或与本网页有关连的所有资料,并应在根据该等资料行事前,核实该等资料和征询独立意见。本网页的资料是基于「实况」提供,并无任何明示或隐含的任何种类保证,包括销路和非侵犯知识产权或适合任何特别用途的保证。土地注册处在任何情况下,都不须对因使用或不能使用本网站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毁(包括但不限于任何关于利润、业务中断、资料和侵犯版权的损失或损毁)负上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