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物业把关易服务

提升物业把关易服务

物业把关易(该服务)是有助业主轻松掌握其贵重物业状况的好帮手。每当有任何涉及其物业的文书交付土地注册处注册,该服务便会向业主发出电邮通知书。此举有助业主尽早发现在预期之外或可疑的文书,并迅速采取适当的跟进行动,以保障其物业。

本处自2022年7月2日起推出以下两项增值服务选项:

附加电邮地址以收取物业把关易通知书的副本

用户可提供一个附加电邮地址供其授权收件人收取物业把关易通知书的副本。此选项可更方便用户监察其物业。

发出物业把关易通知书时的提示短讯

发出物业把关易通知书时的提示短讯

用户现时可选择提供一个香港流动电话号码,以享有额外的提示方式。每当本处向用户指定的电邮地址发出物业把关易通知书时,提示短讯便会发送至其提供的流动电话号码。

如有兴趣知悉该服务的详情,请浏览土地注册处网页或致电客户服务热线3105 0000。

于服务柜位及自助查册终端机新增付款方式

于服务柜位及自助查册终端机新增付款方式

为向客户提供更方便的付款选项,本处已分别于2022年4月和6月在服务柜位及自助查册终端机增设八达通和转数快两项付款方式。

客户满意度调查

客户满意度调查

本处于2022年5月至8月期间委聘顾问公司进行了一项全面的客户满意度调查,以评估客户对本处服务的满意度。是次调查透过电话访问、实地访问及邮寄╱网上问卷方式进行,共收集约1,260份完成的问卷。

客户对本处的客户服务中心╱新界查册中心的服务、「综合注册资讯系统」网上服务,以及客户服务热线的整体满意度为90.8%。我们欣悉这次令人满意的调查结果,并会跟进客户的意见,以继续提升服务。

年度客户资料核实

年度客户资料核实

为促进与客户的有效沟通,本处每年均会更新客户管理系统的资料。我们已于2022年11月致函所有「综合注册资讯系统」网上服务的登记用户及使用递交契约服务的客户,邀请他们填写「客户资料表格」以提供最新的资料。此外,客户可在有需要时于本处的网站下载或提交「登记用户资料更改表格」,以更新其资料。

业权注册

本处于2022年12月19日向立法会发展事务委员会进行简报,就先行于新批出的土地实施《土地业权条例》的立法建议谘询立法会议员的意见。

业权注册_图 1
业权注册_图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