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申诉专员嘉许奖—公职人员奖」

2022年「申诉专员嘉许奖—公职人员奖」

我们谨此祝贺高级土地注册主任刘少雯女士及文书主任叶懿贤女士获颁发2022年「申诉专员嘉许奖—公职人员奖」。

刘女士和叶女士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及专业的服务,为公务员树立楷模。她们于2022年11月16日举行的颁奖典礼上获颁发奖项。

2022年「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嘉许状」计划

2022年「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嘉许状」计划

我们谨此祝贺助理文书主任张笑芬女士在2022年「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嘉许状」计划下获奖,以表彰其持续优秀的工作表现及致力提供优质服务。颁奖典礼已于2022年11月8日举行。

《土地注册处营运基金2020/21年报》奖项

《土地注册处营运基金2020/21年报》奖项

《土地注册处营运基金2020/21年报》在不同国际比赛中共夺得五个奖项,包括荣膺「2022国际年报比赛大奖」两个金奖和一个铜奖、「美国传媒专业联盟」2021 Vision Awards的金奖及「2022澳大拉西亚年报奖」的铜奖。

这些奖项肯定了我们追求卓越服务的努力,也鼓励我们继续制作优质的年报。

比赛 奖项 组别
2022国际年报比赛大奖 金奖 非牟利机构(印刷年报)— 政府机构及办事处组别
金奖 封面照片/设计 — 政府机构及办事处组别
铜奖 内页设计 — 政府机构及办事处组别
美国传媒专业联盟2021 Vision Awards 金奖 印刷本年报 — 市/州/国家政府组别
2022澳大拉西亚年报奖 铜奖 一般奖项组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