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頒連續15年或以上「同心展關懷」標誌及獲列入「無障礙友善企業╱機構名單」

獲頒連續15年或以上「同心展關懷」標誌及獲列入「無障礙友善企業╱機構名單」_圖 1

為彰顯土地註冊處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的承諾,我們已連續第16年參加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舉辦的「商界展關懷」計劃。

獲頒連續15年或以上「同心展關懷」標誌及獲列入「無障礙友善企業╱機構名單」_圖 2

為表揚本處持續關懷社會及致力為殘疾人士提供無障礙設施,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於2021/22年度向本處頒發連續15年或以上「同心展關懷」標誌,並將本處位於金鐘道政府合署19樓的客戶服務中心繼續列入「2021/22年度無障礙友善企業╱機構名單」。

土地註冊處「最佳前線員工獎勵計劃」

土地註冊處「最佳前線員工獎勵計劃」

「最佳前線員工獎勵計劃」旨在表揚前線人員的優秀表現。我們謹此衷心祝賀查冊服務支援小組奪得2021年下半年的團隊獎,以嘉許他們推廣以客為本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