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颁连续15年或以上「同心展关怀」标志及获列入「无障碍友善企业╱机构名单」

获颁连续15年或以上「同心展关怀」标志及获列入「无障碍友善企业╱机构名单」_图 1

为彰显土地注册处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承诺,我们已连续第16年参加由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举办的「商界展关怀」计划。

获颁连续15年或以上「同心展关怀」标志及获列入「无障碍友善企业╱机构名单」_图 2

为表扬本处持续关怀社会及致力为残疾人士提供无障碍设施,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于2021/22年度向本处颁发连续15年或以上「同心展关怀」标志,并将本处位于金钟道政府合署19楼的客户服务中心继续列入「2021/22年度无障碍友善企业╱机构名单」。

土地注册处「最佳前线员工奖励计划」

土地注册处「最佳前线员工奖励计划」

「最佳前线员工奖励计划」旨在表扬前线人员的优秀表现。我们谨此衷心祝贺查册服务支援小组夺得2021年下半年的团队奖,以嘉许他们推广以客为本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