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申訴專員嘉許獎—公職人員獎」

2022年「申訴專員嘉許獎—公職人員獎」

我們謹此祝賀高級土地註冊主任劉少雯女士及文書主任葉懿賢女士獲頒發2022年「申訴專員嘉許獎—公職人員獎」。

劉女士和葉女士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及專業的服務,為公務員樹立楷模。她們於2022年11月16日舉行的頒獎典禮上獲頒發獎項。

2022年「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嘉許狀」計劃

2022年「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嘉許狀」計劃

我們謹此祝賀助理文書主任張笑芬女士在2022年「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嘉許狀」計劃下獲獎,以表彰其持續優秀的工作表現及致力提供優質服務。頒獎典禮已於2022年11月8日舉行。

《土地註冊處營運基金2020/21年報》獎項

《土地註冊處營運基金2020/21年報》獎項

《土地註冊處營運基金2020/21年報》在不同國際比賽中共奪得五個獎項,包括榮膺「2022國際年報比賽大獎」兩個金獎和一個銅獎、「美國傳媒專業聯盟」2021 Vision Awards的金獎及「2022澳大拉西亞年報獎」的銅獎。

這些獎項肯定了我們追求卓越服務的努力,也鼓勵我們繼續製作優質的年報。

比賽 獎項 組別
2022國際年報比賽大獎 金獎 非牟利機構(印刷年報)— 政府機構及辦事處組別
金獎 封面照片/設計 — 政府機構及辦事處組別
銅獎 內頁設計 — 政府機構及辦事處組別
美國傳媒專業聯盟2021 Vision Awards 金獎 印刷本年報 — 市/州/國家政府組別
2022澳大拉西亞年報獎 銅獎 一般獎項組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