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實習計劃

學生實習計劃_圖 1

作為一個關愛機構,土地註冊處參加由公務員事務局舉辦的「2021年殘疾學生實習計劃」,致力為僱員提供平等機會,消除工作間的歧視。我們亦參與了「2021年專上學生暑期實習計劃」和「2021年非華裔學生實習計劃」,以助實習生獲取工作經驗。

學生實習計劃_圖 2

在2021年6月至8月的暑假期間,我們共安排了七位大學生在法律事務部、查冊及部門服務部、常務部和資訊科技管理部實習。他們在真實的辦公環境獲派處理不同種類的工作,以增進其相關知識和技能。

學生實習計劃_圖 3

各實習生在總結環節進行了富有成果的交流,分享他們從是次實習所獲取的工作體驗和得著。他們總結在其導師的指導下獲取了寶貴而實用的工作經驗和相關技能,有助提高他們的自信心,以及進一步培養良好的工作技能。

2020年《管制人員環保報告》

2020年《管制人員環保報告》

本處於2021年5月在部門網站發表2020年《管制人員環保報告》,闡述本處的環保政策、目標和各項措施,以及本處在2020年的環保表現和2021年的環保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