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实习计划

学生实习计划_图 1

作为一个关爱机构,土地注册处参加由公务员事务局举办的「2021年残疾学生实习计划」,致力为雇员提供平等机会,消除工作间的歧视。我们亦参与了「2021年专上学生暑期实习计划」和「2021年非华裔学生实习计划」,以助实习生获取工作经验。

学生实习计划_图 2

在2021年6月至8月的暑假期间,我们共安排了七位大学生在法律事务部、查册及部门服务部、常务部和资讯科技管理部实习。他们在真实的办公环境获派处理不同种类的工作,以增进其相关知识和技能。

学生实习计划_图 3

各实习生在总结环节进行了富有成果的交流,分享他们从是次实习所获取的工作体验和得着。他们总结在其导师的指导下获取了宝贵而实用的工作经验和相关技能,有助提高他们的自信心,以及进一步培养良好的工作技能。

2020年《管制人员环保报告》

2020年《管制人员环保报告》

本处于2021年5月在部门网站发表2020年《管制人员环保报告》,阐述本处的环保政策、目标和各项措施,以及本处在2020年的环保表现和2021年的环保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