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申訴專員嘉許獎—公職人員獎」

我們謹此祝賀一級土地註冊主任潘麗珍女士及高級文書主任李美慧女士獲頒發2021年「申訴專員嘉許獎—公職人員獎」。

2021年「申訴專員嘉許獎—公職人員獎」

潘女士和李女士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及專業的服務,為公務員樹立楷模。頒獎典禮已於2021年11月4日舉行。

2021年「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嘉許狀」計劃

我們謹此祝賀文書主任徐家駒先生入選2021年「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嘉許狀」計劃,以表彰其持續優秀的工作表現及致力於提供優質服務。

2021年「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嘉許狀」計劃

《土地註冊處營運基金2019/20年報》獎項

《土地註冊處營運基金2019/20年報》獎項_圖 1

《土地註冊處營運基金2019/20年報》榮獲了美國傳媒專業聯盟(LACP)頒發的「2020 Vision Awards」之「印刷本年報—市/州/國家政府組別」的白金獎。土地註冊處營運基金連續三年奪得這項比賽的最高殊榮,肯定本處在製作優質年報上的努力。

《土地註冊處營運基金2019/20年報》獎項_圖 2

美國傳媒專業聯盟是著名的國際機構,旨在表揚在傳訊方面有優秀表現的企業。該機構舉辦的「2020 Vision Awards年報比賽」共吸引約1,000份來自全球多個不同行業的機構的作品參賽。

該年報亦於香港管理專業協會的2021年「最佳年報比賽」中獲頒「優秀環境、社會及管治資料披露」證書。

「最佳年報比賽」是由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於1973年創辦並由南華早報於2007年起協辦,目的是推動製作及時、內容準確詳實及設計美觀的年報。

土地註冊處「最佳前線員工獎勵計劃」

土地註冊處「最佳前線員工獎勵計劃」

「最佳前線員工獎勵計劃」旨在表揚前線人員的優秀表現。我們謹此衷心祝賀元朗查冊中心奪得2021年上半年的團隊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