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申诉专员嘉许奖—公职人员奖」

我们谨此祝贺一级土地注册主任潘丽珍女士及高级文书主任李美慧女士获颁发2021年「申诉专员嘉许奖—公职人员奖」。

2021年「申诉专员嘉许奖—公职人员奖」

潘女士和李女士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及专业的服务,为公务员树立楷模。颁奖典礼已于2021年11月4日举行。

2021年「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嘉许状」计划

我们谨此祝贺文书主任徐家驹先生入选2021年「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嘉许状」计划,以表彰其持续优秀的工作表现及致力于提供优质服务。

2021年「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嘉许状」计划

《土地注册处营运基金2019/20年报》奖项

《土地注册处营运基金2019/20年报》奖项_图 1

《土地注册处营运基金2019/20年报》荣获了美国传媒专业联盟(LACP)颁发的「2020 Vision Awards」之「印刷本年报—市/州/国家政府组别」的白金奖。土地注册处营运基金连续三年夺得这项比赛的最高殊荣,肯定本处在制作优质年报上的努力。

《土地注册处营运基金2019/20年报》奖项_图 2

美国传媒专业联盟是著名的国际机构,旨在表扬在传讯方面有优秀表现的企业。该机构举办的「2020 Vision Awards年报比赛」共吸引约1,000份来自全球多个不同行业的机构的作品参赛。

该年报亦于香港管理专业协会的2021年「最佳年报比赛」中获颁「优秀环境、社会及管治资料披露」证书。

「最佳年报比赛」是由香港管理专业协会于1973年创办并由南华早报于2007年起协办,目的是推动制作及时、内容准确详实及设计美观的年报。

土地注册处「最佳前线员工奖励计划」

土地注册处「最佳前线员工奖励计划」

「最佳前线员工奖励计划」旨在表扬前线人员的优秀表现。我们谨此衷心祝贺元朗查册中心夺得2021年上半年的团队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