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政府因應疫情的最新發展情況,於2020年11月30日宣布由2020年12月2日起實施特別的工作安排。在此安排下,本處繼續為市民提供全面但有限度的服務。隨着政府於2021年2月10日宣布由2021年2月18日起全面恢復公共服務,土地註冊處轄下所有辦事處的辦公時間於該日起恢復正常。

同心抗疫_圖 1

為配合政府的措施,由2021年3月1日起,訪客在進入本處各辦事處之前須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

同心抗疫_圖 2

本處籲請訪客下載有關應用程式,並掃描張貼於辦事處入口的場地二維碼。未有使用應用程式的人士須登記其姓名、聯絡電話及到訪的日期和時間,所提供的資料只供政府應對2019冠狀病毒病蔓延的工作及相關的用途。

為響應政府推出的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本處向業務伙伴推廣有關計劃,並鼓勵員工盡快接種疫苗,以保障公眾健康,讓社會得以逐步恢復正常運作。

「殘疾學生實習計劃」

「殘疾學生實習計劃」_圖 1

作為一個關愛機構,土地註冊處致力為僱員提供平等機會,消除工作間的歧視,並自2016年起參加由公務員事務局舉辦的「殘疾學生實習計劃」。在2021年3月2日至4月23日期間,兩名來自展亮技能發展中心的實習生分別獲安排於本處的查冊及部門服務部,以及常務部擔任文書工作。

該兩名實習生在經驗豐富的導師指導下,於真實的辦公環境下汲取實用的工作經驗和相關工作技能。他們在實習期完結前獲邀與其導師分享得着和感受。他們均認為有關工作體驗十分充實,本處的同事也因應實際的工作環境給予他們寶貴和具啟發性的意見。

「殘疾學生實習計劃」_圖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