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管理层 联络我们 网站地图 问卷调查
 
提升服务质素

友善列印

提升「综合注册资讯系统」服务

二零零五至零六年度末,「综合注册资讯系统」的运作进入第二年,为内部注册工作、及为透过互联网进行查阅土地登记册及土地纪录的服务提供资讯科技支援。为回应客户的需求,我们已于二零零五年九月起,将登记用户每宗交易进行的订单的数目由10项增至15项,并于二零零六年四月起再增至20项。此外,我们亦于二零零五年九月起,将每份文件以传真方式送递的页数上限由20页增至50页。

来年,我们计划将「综合注册资讯系统」的基础设施升级,以增加该系统的稳定性。我们亦会致力确保「综合注册资讯系统」网上服务更加容易使用。

为增加公众对「综合注册资讯系统」网上服务的认知,我们透过展览向市民介绍网上服务;于二零零五年第三季度,把载有网上服务介绍的电子政府宣传单张,经由征收差饷及地租通知书派发予超过200万
住户;并于二零零五年十月至二零零六年二月期间,在本港的中文报刊登载「综合注册资讯系统」网上服务的广告。由于「综合注册资讯系统」网上服务的提升及推广,我们的业务稳步增长。「综合注册资讯系统」网上服务的登记用户数目于二零零六年三月达到555户,创下自推出该服务以来的历史新高。网上查册占整体查册量增至历史记录的85%。而以缴费灵或信用卡方式付款的非经常用户的查册量亦持续增加,截至二零零六年三月,占网上总查册量的10%。 相片
 
返回最上  
       用800×600解像度及Internet Explorer 5.0/Netscape 4.7 或以上版本浏览可得更佳效果
版权公告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