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管理层 联络我们 网站地图 问卷调查
 
建立互信

友善列印

客户服务


维持和加强部门与客户之间的互信关系,是土地注册处执行职务的先决条件。我们依赖多元化的社区关系向市民提供有效服务。我们致力建立互信的伙伴合作关系,以便本处提供更佳的服务。我们依赖客户向本处服务质素作出回应及提供改善服务的建议。我们细心聆听客户的意见,寻求方法协助他们解决问题并且实践我们的目标。故此,本处设有多个正式和非正式沟通渠道与客户保持开放对话。土地注册处设有管理及客户服务部专责处理筹划和协调客户服务的事宜。

我们的目标是:

  • 确保向客户提供物有所值的优质服务;
     
  • 主动接触客户并使客户更容易取得土地注册处的服务;
       
  • 让现有客户和准客户得悉土地注册处的最新消息,包括服务、活动及/或影响他们的任何改变;
       
  • 预先考虑和了解客户的需求及期望;
       
  • 确保提供迅速正面的措施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以及
       
  • 发扬本处「以客为尊」的服务文化。

    秉承土地注册处为服务增值的一贯承诺,年内,本处已完成以下改善服务的创议:

    客户服务中心


    本处在客户服务中心设有询问处,专责处理客户的查询及收集他们的意见。客户服务经理亦在该处办公,方便接待顾客,为他们解答问题,并听取他们的意见。我们并设有客户服务热线和支援小组,协助客户使用本处的新服务。

    本处亦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中心的查册服务轮候显示系统的功能,将需要不同查册类别的客户分类,及有系统、有条理地安排客户轮候和疏导。从而令客户服务中心的服务流程更加顺畅,缩短客户的轮候时间。

    随着市区业主立案法团组已于二零零六年一月由金钟道政府合署28楼迁往19楼的客户服务中心,土地注册处完成了在客户服务中心向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的计划。
    相片

    交付文件

    为确保文件安全交付,所有已注册文件及暂止注册契约均透过派递服务交还递交文件人士。客户亦可利用我们的客户服务热线,查询已提交注册的文件的状况。

    由二零零六年八月一日起,逢星期一至五交付注册文件办理注册的服务时间将会延长。新订服务时间为上午9时正(延长前为上午9时30分)至下午1时30分(延长前为下午1时正)。

    「综合注册资讯系统」网上服务

    随着「综合注册资讯系统」网上服务日益普及,土地注册处为市民及非经常用户制定网上服务教材和指南。有关教材和指南已于二零零五年九月上载至本处网站。

    为提升客户使用「综合注册资讯系统」网上服务的技巧,本处分别于二零零六年二月及三月为客户联络小组(私营机构)的成员举办了两场分别为初阶及高阶的免费简报会。简报会为本处员工提供了一个与用户交流经验心得、介绍服务的最新进展、以及了解客户意见的平台。
    相片

    返回最上  
           用800×600解像度及Internet Explorer 5.0/Netscape 4.7 或以上版本浏览可得更佳效果
    版权公告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