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管理层 联络我们 网站地图 问卷调查
 
物有所值的措施

友善列印

保护环境

在营运过程中,土地注册处须使用纸张,但是本处多年来已采取了下述各种环保措施:

  • 引进电子系统减少耗用纸张;
     
  • 以光碟取代纸张辑录「街道索引」及「新界地段/地址对照表」;及
       
  • 更广泛使用本部区域内联网、政府办公室自动化系统及电子处理假期申报系统作沟通及资料储存,
      减少用纸。

    二零零五至零六年度纸张使用量与二零零四至零五年度相若。我们预期当更多客户采用「综合注册资讯系统」所提供的电子服务,并用电子版本报告取代印刷版本报告时,用纸量将会下降。

    我们将继续透过下述措施节省能源及其他资源:

  • 安装节省能源的设备及实施行政管控措施;及
     
  • 遵守部门环保守则和采用良好的环保方法,例如鼓励同事使用楼梯代替升降机、物尽其用、减少废物及循环再用,以及关掉不需要的电灯及电器。
     
       

    市民可在土地注册处网页浏览二零零五年管制人员环境报告。

    返回最上  
           用800×600解像度及Internet Explorer 5.0/Netscape 4.7 或以上版本浏览可得更佳效果
    版权公告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