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管理層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問卷調查
 
建立互信

友善列印

客戶服務


維持和加強部門與客戶之間的互信關係,是土地註冊處執行職務的先決條件。我們依賴多元化的社區關係向市民提供有效服務。我們致力建立互信的伙伴合作關係,以便本處提供更佳的服務。我們依賴客戶向本處服務質素作出回應及提供改善服務的建議。我們細心聆聽客戶的意見,尋求方法協助他們解決問題並且實踐我們的目標。故此,本處設有多個正式和非正式溝通渠道與客戶保持開放對話。土地註冊處設有管理及客戶服務部專責處理籌劃和協調客戶服務的事宜。

我們的目標是:

  • 確保向客戶提供物有所值的優質服務;
     
  • 主動接觸客戶並使客戶更容易取得土地註冊處的服務;
       
  • 讓現有客戶和準客戶得悉土地註冊處的最新消息,包括服務、活動及/或影響他們的任何改變;
       
  • 預先考慮和了解客戶的需求及期望;
       
  • 確保提供迅速正面的措施以滿足客戶的需求;以及
       
  • 發揚本處「以客為尊」的服務文化。

    秉承土地註冊處為服務增值的一貫承諾,年內,本處已完成以下改善服務的創議:

    客戶服務中心


    本處在客戶服務中心設有詢問處,專責處理客戶的查詢及收集他們的意見。客戶服務經理亦在該處辦公,方便接待顧客,為他們解答問題,並聽取他們的意見。我們並設有客戶服務熱線和支援小組,協助客戶使用本處的新服務。

    本處亦進一步提升客戶服務中心的查冊服務輪候顯示系統的功能,將需要不同查冊類別的客戶分類,及有系統、有條理地安排客戶輪候和疏導。從而令客戶服務中心的服務流程更加順暢,縮短客戶的輪候時間。

    隨著市區業主立案法團組已於二零零六年一月由金鐘道政府合署28樓遷往19樓的客戶服務中心,土地註冊處完成了在客戶服務中心向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的計劃。
    相片

    交付文件

    為確保文件安全交付,所有已註冊文件及暫止註冊契約均透過派遞服務交還遞交文件人士。客戶亦可利用我們的客戶服務熱線,查詢已提交註冊的文件的狀況。

    由二零零六年八月一日起,逢星期一至五交付註冊文件辦理註冊的服務時間將會延長。新訂服務時間為上午9時正(延長前為上午9時30分)至下午1時30分(延長前為下午1時正)。

    「綜合註冊資訊系統」網上服務

    隨著「綜合註冊資訊系統」網上服務日益普及,土地註冊處為市民及非經常用戶制定網上服務教材和指南。有關教材和指南已於二零零五年九月上載至本處網站。

    為提升客戶使用「綜合註冊資訊系統」網上服務的技巧,本處分別於二零零六年二月及三月為客戶聯絡小組(私營機構)的成員舉辦了兩場分別為初階及高階的免費簡報會。簡報會為本處員工提供了一個與用戶交流經驗心得、介紹服務的最新進展、以及了解客戶意見的平台。
    相片

    返回最上  
           用800×600解像度及Internet Explorer 5.0/Netscape 4.7 或以上版本瀏覽可得更佳效果
    版權公告
    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