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注册处2006/07年报

主页 | 目录 | 联络我们

英文 | 繁体 | 图像版本


<<上一页


部门运作及客户服务

客户服务

提供服务是本处的核心使命。我们不断研究、反思以及更新我们的工作模式,从而为客户提供更佳服务。我们依赖多元的社区联系向市民提供有效服务。我们致力与公众建立互信的伙伴合作关系,以便提供更优质服务。我们十分重视客户对本处服务质素作出的回应及改善建议。我们细心聆听客户的意见,寻求方法协助他们解决问题并且实践我们的目标。为此,我们设有多个正式和非正式沟通渠道,与客户保持对话。我们设有管理及客户服务部,专责处理筹划和协调客户服务的事宜。

我们的目标是:
  • 确保向客户提供物有所值的优质服务;

  • 主动接触客户,使他们更方便使用土地注册处的服务;

  • 通知现有客户和准客户土地注册处的各项服务、活动及/或影响他们的任何改变;

  • 预计和了解客户的需求及期望;

  • 确保作出迅速有效的行动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以及

  • 发扬本处「以客为尊」的服务文化。


客户的意见对我们至为重要,因为我们可从中获知重要讯息,藉以订定服务方针,确保满足客户的需要。

在2006-07年度,本处客户服务经理透过客户服务热线、土地注册处网站、客户意见卡及来信收到的赞誉、建议及投诉超过190项。

2006-07年度收到的赞誉、建议及投诉数目
赞誉 168
建议 14
投诉 11


我们会把市民的赞誉转达予提供卓越服务的同事。市民的认同激励本处上下员工更奋力改善服务质素。我们会一一记录、分析和跟进客户的建议和投诉,从而持续改善我们的服务。

本处各办事处也摆放客户意见卡和意见箱,收集客户对本处所提供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 页顶


版权公告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