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註冊處2006/07年報

主頁 | 目錄 | 聯絡我們

英文 | 簡體 | 圖像版本


<<上一頁


部門運作及客戶服務

客戶服務

提供服務是本處的核心使命。我們不斷研究、反思以及更新我們的工作模式,從而為客戶提供更佳服務。我們依賴多元的社區聯繫向市民提供有效服務。我們致力與公眾建立互信的伙伴合作關係,以便提供更優質服務。我們十分重視客戶對本處服務質素作出的回應及改善建議。我們細心聆聽客戶的意見,尋求方法協助他們解決問題並且實踐我們的目標。為此,我們設有多個正式和非正式溝通渠道,與客戶保持對話。我們設有管理及客戶服務部,專責處理籌劃和協調客戶服務的事宜。

我們的目標是:
  • 確保向客戶提供物有所值的優質服務;

  • 主動接觸客戶,使他們更方便使用土地註冊處的服務;

  • 通知現有客戶和準客戶土地註冊處的各項服務、活動及/或影響他們的任何改變;

  • 預計和了解客戶的需求及期望;

  • 確保作出迅速有效的行動以滿足客戶的需求;以及

  • 發揚本處「以客為尊」的服務文化。


客戶的意見對我們至為重要,因為我們可從中獲知重要訊息,藉以訂定服務方針,確保滿足客戶的需要。

在2006-07年度,本處客戶服務經理透過客戶服務熱線、土地註冊處網站、客戶意見卡及來信收到的讚譽、建議及投訴超過190項。

2006-07年度收到的讚譽、建議及投訴數目
讚譽 168
建議 14
投訴 11


我們會把市民的讚譽轉達予提供卓越服務的同事。市民的認同激勵本處上下員工更奮力改善服務質素。我們會一一記錄、分析和跟進客戶的建議和投訴,從而持續改善我們的服務。

本處各辦事處也擺放客戶意見卡和意見箱,收集客戶對本處所提供服務的意見和建議。


^ 頁頂


版權公告
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