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管理层 联络我们 网站地图 问卷调查
 
提升服务质素

友善列印

服务承诺

本处自一九九三年起实施服务承诺计划,并每年检讨服务承诺和印制报告,汇报过去一年工作的实际表现和来年的新服务承诺。市民可透过这些承诺预计本处在文件注册、提供土地纪录及其他有关服务方面的服务标准,并评估有关改善。

我们已于二零零五至零六年度,订立「综合注册资讯系统」运作下的新服务承诺。图表载列「综合注册资讯系统」启用前和启用后的各项服务承诺,以及年内的实际表现。尽管「综合注册资讯系统」投入运作初期时曾出现问题,但我们仍达到或超出二零零五至零六年度制定的所有服务标准。由公营机构和私营机构代表组成的客户联络小组,联同本处的监察服务标准委员会协助监察本处的工作表现。

注册及查册程序的整体效率现正稳步上扬。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订立更高的服务标准和新服务承诺。

返回最上  
       用800×600解像度及Internet Explorer 5.0/Netscape 4.7 或以上版本浏览可得更佳效果
版权公告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