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管理层 联络我们 网站地图 问卷调查
 
建立互信

友善列印

培训及部门操守准则

持平守正是本处员工共同的信念。我们对客户、合作伙伴及员工都遵循最高道德操守。

在二零零五年八月和十二月,为延续在二零零四至零五年度进行的诚信培训,本处为主任级职系人员及其他各级员工安排了廉政公署讲座,重点是解释反贪污法例,以加强员工的工作诚信概念,并教导他们如何秉持最高道德操守。

为了客观评估土地注册处在日常运作及向客户提供服务时的道德操守,我们在二零零六年初邀请廉政公署对本处的查册服务作出项目研究。廉政公署在二零零六年三月完成该项研究,并对本处现行的查册程序及惯例表示整体满意。该署对本处的监控和制衡措施表示满意,并认同我们已为员工制定一套明确的工作指引。我们已就廉政公署总结时提出的若干建议作出跟进,并计划稍后邀请该署就本处的注册服务作出研究。

相片
廉政公署职员向学员介绍反贪污法
 



返回最上  
       用800×600解像度及Internet Explorer 5.0/Netscape 4.7 或以上版本浏览可得更佳效果
版权公告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