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長的話
背景資料
展覽內容簡介
影像廳
新聞稿
土地註冊處通訊(週年紀念特刊)
返回主頁

十五年來,香港土地註冊處全體員工攜手同心,為確立一個妥善可靠的土地登記冊而努力。這個良好的土地註冊制度,讓擁有物業的市民和各行業進行物業交易時,能得心應手、安居樂業。公眾對物業交易時的信賴源於本港土地註冊紀錄的穩妥。

今年是土地註冊處成立十五周年誌慶,我們特於金鐘政府合署大堂舉行服務展覽,展示本處的歷史、現有服務,以及為香港提供更優質服務的承諾。通過展覽,市民可體會本處的工作與時並進,以及員工為協助提供高效、穩健的物業交易制度作出的貢獻。

土地註冊處以營運基金獨立運作已邁進第十五個年頭,本人藉此感謝全體員工、客戶和合作夥伴一直給予的支持、鼓勵和建議。他們見證本處發展歷程和所提供的優良服務。在未來的日子,我們會積極推行業權註冊和更佳的服務,本人期望各位繼續給予本處鼎力支持。







二零零八年十月

 

土地註冊處處長蘇啟龍簽署
簡體版 |English |純文字版
2008©重要公告私隱政策 最近修定日期:20 October 2008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