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註冊處 通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土地註冊處
40期 8月 2015
最新消息
本處服務
活動及宣傳
企業公民
獎項
聯絡我們
下載40期全文
A A A
 
 

最新消息

 

《土地業權條例》

本處已接獲《土地業權條例》督導委員會的委員就「兩階段轉換機制」下的更正及彌償安排修訂建議方案,以及為處理擁有權不確定個案而擬議的各個轉換方案所提出的意見。本處亦於2014年12月再度與鄉議局會面,就有關事宜作進一步的意見交流。本處現正考慮各項意見。我們會在適當時候就《土地業權條例》的建議修訂進行公眾諮詢。

回頂頁

提升「綜合註冊資訊系統」

我們在2015年3月為「綜合註冊資訊系統」網上服務上作出以下各項提升:

  • 當客戶關閉瀏覽器的視窗或登入/登出「綜合註冊資訊系統」時,如訂單內尚有未完成訂購的項目,系統會作出提示;
  • 當「綜合註冊資訊系統」正在建立一個壓縮檔案(ZIP格式),以包含所有文件影像供客戶下載時,屏幕上會顯示進度;
  • 更新「綜合註冊資訊系統」網上服務客戶工作站的需求規格,以支援不同的操作系統、瀏覽器和流動裝置;以及
  • 停止使用第三版本的「保密插口層」規約,以加強互聯網保安。

回頂頁



下載 PDF 版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符合超文本標示語言(HTML)4.01標準版    遵守2A級無障礙圖示,萬維網聯盟(W3C)- 無障礙網頁倡議(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