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注册处 通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土地注册处
40期 8月 2015
最新消息
本处服务
活动及宣传
企业公民
奖项
联络我们
下载40期全文
A A A
 
 

最新消息

 

《土地业权条例》

本处已接获《土地业权条例》督导委员会的委员就「两阶段转换机制」下的更正及弥偿安排修订建议方案,以及为处理拥有权不确定个案而拟议的各个转换方案所提出的意见。本处亦于2014年12月再度与乡议局会面,就有关事宜作进一步的意见交流。本处现正考虑各项意见。我们会在适当时候就《土地业权条例》的建议修订进行公众谘询。

回顶页

提升「综合注册资讯系统」

我们在2015年3月为「综合注册资讯系统」网上服务上作出以下各项提升:

  • 当客户关闭浏览器的视窗或登入/登出「综合注册资讯系统」时,如订单内尚有未完成订购的项目,系统会作出提示;
  • 当「综合注册资讯系统」正在建立一个压缩档案(ZIP格式),以包含所有文件影像供客户下载时,屏幕上会显示进度;
  • 更新「综合注册资讯系统」网上服务客户工作站的需求规格,以支援不同的操作系统、浏览器和流动装置;以及
  • 停止使用第三版本的「保密插口层」规约,以加强互联网保安。

回顶页



下载 PDF 版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符合超文本标示语言(HTML)4.01标准版    遵守2A级无障碍图示,万维网联盟(W3C)- 无障碍网页倡议(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