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簡體版 純文字
主頁
聯絡我們
管理層
網站地圖
列印
土地註冊處處長報告
2007/08年度重要事項
繼往開來
組織架構
管理架構
各科職能
服務種類和工作量
服務承諾
客戶服務
項目發展與新服務
未來計劃
近期發展
未來計劃
除業權註冊工作以外的法律服務
部門編制
管理創意
員工培訓及發展
激勵和嘉許員工
員工關係
企業公民
安全的工作環境
知識管理
未來計劃
財政目標
實際表現
展望
損益表
資產負債表
權益變動表
現金流量表
帳目註釋
附錄 I - 服務承諾
附錄 II - 土地註冊處客戶聯絡小組
搬遷「綜合註冊資訊系統」數據中心
提升「綜合註冊資訊系統」的服務
資訊科技保安
未來計劃
  十五年回顧
  土地註冊處營運基金
  理想、使命、信念及職能
  組織及管理
  部門運作及客戶服務
  業權註冊
  人力資源
  資訊科技服務
  財政管理
  審計署署長致立法會報告
  財務報表
  附錄
 
 
 
私隱政策

土地註冊處會確保所有透過本網頁遞交的個人資料,均按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 的有關條文處理。

土地註冊處會記錄使用者瀏覽本網頁的次數,但並不會收集任何足以辨識使用者身分的資料。所收集的瀏覽次數紀錄只會用於製作統計報告及調查電腦系統問題,以助土地註冊處改善本網頁和服務。

土地註冊處可能會於不同期間及為個別原因,邀請你自願提供個人資料。此等資料可能包括姓名、性別、年齡、教育程度、職業、電話號碼、郵寄地址或電郵地址。土地註冊處邀請你提供資料時,會列明收集資料的目的和用途。

除非法律許可或有所規定,土地註冊處不會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下透露你的個人資料予第三者。

你向土地註冊處網頁提供的所有個人資料將予以保密,只供獲得授權的人員查閱。

本網頁的搜尋服務是由一個政府的獨立承辦商提供。該獨立承辦商通知我們該公司於本網頁提供搜尋結果時,不會收集可識別個人身分的資料。但該獨立承辦商會將你一些經由使用搜尋服務所得的匿名資料交予政府,作政府網站流量分析之用。政府不會從任何上述搜尋活動收集到的數據,跟任何 可能由政府持有的個人身分資料配對。





用1024×768解像度及Internet Explorer 5.0/Netscape 4.7 或以上版本瀏覽可得更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