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註冊處 通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土地註冊處
39期 2月 2015
最新消息
本處服務
活動及宣傳
企業公民
獎項
聯絡我們
下載39期全文
A A A
 
 

獎項

 

2014年「申訴專員嘉許獎」

我們很高興本處的土地註冊主任葉素霞女士在2014年10月30日榮獲2014年「申訴專員嘉許獎」– 公職人員獎。葉女士以專業精神致力提供優質的客戶服務,獲此獎項乃實至名歸。


2014年「申訴專員嘉許獎」

回頂頁


2014年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最佳年報獎」

《土地註冊處營運基金2012/13年報》榮獲2014年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最佳年報獎」之「非牟利及慈善機構」組別的優異獎。頒獎典禮已於2014年10月27日舉行。


2014年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最佳年報獎」

回頂頁


土地註冊處「最佳前線員工獎勵計劃」

「最佳前線員工獎勵計劃」旨在表揚本處前線員工的模範表現。2014年下半年的得獎者如下:

獎項 2014年下半年
團隊獎 團隊獎 : 查冊服務組 (2014年下半年)

查冊服務組

個人獎 個人獎 : 殷松德先生 (文書助理/查冊服務組) (2014年下半年)

殷松德先生 (文書助理/查冊服務組)

回頂頁


土地註冊處「最優秀員工選舉」

此年度獎項旨在激勵員工士氣,提高其工作熱忱,以及表揚為部門作出卓越貢獻的員工。

恭喜衞超雄先生[查冊及部門服務部]、梁文菁女士[常務部]和何麗琼女士[註冊服務部] (圖左至右)獲選為2014年的土地註冊處最優秀員工。


衞超雄先生[查冊及部門服務部] 梁文菁女士[常務部] 何麗琼女士[註冊服務部]

回頂頁

下載 PDF 版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符合超文本標示語言(HTML)4.01標準版    遵守2A級無障礙圖示,萬維網聯盟(W3C)- 無障礙網頁倡議(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