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註冊處 通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土地註冊處
39期 2月 2015
最新消息
本處服務
活動及宣傳
企業公民
獎項
聯絡我們
下載39期全文
A A A
 
 

活動及宣傳

 

2014年業權註冊處長會議

土地註冊處處長周淑貞女士在2014年10月15至17日參加了由新西蘭土地資訊局於威靈頓舉辦的2014年業權註冊處長會議。與會者分別介紹了其司法管轄區的最新情況,並就不同議題包括保安、身分控制與防止欺詐、土地註冊業務模式與組織架構安排,以及電子物業轉易與電子註冊的發展等交換意見和分享經驗。


2014年業權註冊處長會議

回頂頁

粵東地區高級管理人員來訪

由嶺南大學及香港潮屬社團總會組織的粵東地區高級管理人員香港研討班 (為數40人) 於2014年9月26日到訪本處。在是次訪問中,我們介紹了本處的職能、服務及運作情況。


粵東地區高級管理人員來訪

回頂頁



校園推廣計劃 –「政府服務知多點」

作為本處公眾教育活動的一部分,我們參加了由公務員事務局與教育局合辦的2014/2015學年校園推廣計劃 –「政府服務知多點」,旨在向學界介紹本處的服務及土地註冊制度。在2014年第四季,我們安排了兩次來訪及一個講座,共接待約100名中學生。我們將在2015年第二季安排兩次來訪,接待約50名中學生。


校園推廣計劃 –「政府服務知多點」 (來訪)

校園推廣計劃 –「政府服務知多點」 (講座)

回頂頁

《土地註冊處營運基金2013/14年報》

本處於2014年10月22日發表了《土地註冊處營運基金2013/14年報》。報告載述本處在上一財政年度的各項活動及成果,當中並載有經審核的財務報表,詳列土地註冊處營運基金的財務狀況。整份年報可在此處閱覽或下載。如有任何意見及回應,請電郵至csa@landreg.gov.hk


《土地註冊處營運基金2013/14年報》

回頂頁

下載 PDF 版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符合超文本標示語言(HTML)4.01標準版    遵守2A級無障礙圖示,萬維網聯盟(W3C)- 無障礙網頁倡議(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