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注册处2006/07年报

主页 | 目录 | 联络我们

英文 | 繁体 | 图像版本


<<上一页


人力资源

环境管理和环境改善工作

我们承诺确保部门各项业务和日常运作的程序符合环保原则。为实践这项承诺,我们制定了一套环保政策,为部门确立全面的环保方向,并确定须进行环保工作的重点范围。我们采取良好的环保措施,以减少耗用纸张和能源、循环再用办公室物资,以及以环保产品取代办公室消耗品。


土地注册处经理是本处的环保经理,负责监管部门的环保工作表现。本处并有环保工作小组,由部门主任秘书和多名部组的代表组成,负责协助环保经理推行环保措施。重点推行环保措施的范围包括:

从1999年开始,环保工作小组先后为部门多个办事处筹划及进行环保审核。最近一次审核是在2006年12月进行。藉着环保审核,我们可以检讨在运作层面上的环保工作实况,并会作出建议,鼓励不断改善环保工作。

土地注册处2006年的管制人员环境报告详述本处年内的环保工作表现。该报告已上载至土地注册处网页,可供参阅。

^ 页顶


版权公告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