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注册处2006/07年报

主页 | 目录 | 联络我们

英文 | 繁体 | 图像版本


<<上一页


人力资源

管理创意

实施五天工作周

为让员工更灵活处理个人及家庭事务,从而在工作和生活之间取得更佳平衡,本处支持政府在公务员体系内推行五天工作周的安排。筹备实施这项安排时,最主要的原则是作出任何改动时均不得影响服务质素。这项措施的首阶段在2006年7月1日实施,涉及的只是后勤人员。

在完成对规管土地注册处开放予公众的时间的《土地注册规例》作出所需法律修订后,本处将由2007年7月1日起,把五天工作周安排扩展至服务公众的柜位及热线服务。我们推行这项措施,是基于星期六服务使用率甚低,以及在持份者相关谘询工作中的支持等因素。我们会确保新安排不会影响公众服务的整体水平和效率。我们虽然在星期六不会办公,但星期一至五的办公时间总数将比现时的更长。我们亦备有其他途径,在办公时间以外提供服务,主要是「综合注册资讯系统」提供每星期七天每天16小时的网上查册服务,以及本处的24小时客户服务热线。

^ 页顶


版权公告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