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註冊處2006/07年報

主頁 | 目錄 | 聯絡我們

英文 | 簡體 | 圖像版本


<<上一頁


人力資源

管理創意

實施五天工作周

為讓員工更靈活處理個人及家庭事務,從而在工作和生活之間取得更佳平衡,本處支持政府在公務員體系內推行五天工作周的安排。籌備實施這項安排時,最主要的原則是作出任何改動時均不得影響服務質素。這項措施的首階段在2006年7月1日實施,涉及的只是後勤人員。

在完成對規管土地註冊處開放予公眾的時間的《土地註冊規例》作出所需法律修訂後,本處將由2007年7月1日起,把五天工作周安排擴展至服務公眾的櫃位及熱線服務。我們推行這項措施,是基於星期六服務使用率甚低,以及在持份者相關諮詢工作中的支持等因素。我們會確保新安排不會影響公眾服務的整體水平和效率。我們雖然在星期六不會辦公,但星期一至五的辦公時間總數將比現時的更長。我們亦備有其他途徑,在辦公時間以外提供服務,主要是「綜合註冊資訊系統」提供每星期七天每天16小時的網上查冊服務,以及本處的24小時客戶服務熱線。

^ 頁頂


版權公告
免責聲明